Q 社長: 給我寫出著作權表演的心得!!!我成果報告書要用!!(急兇)

A 我:給你就是了 演完戲的大合照 

所以我就花了幾分鐘來打這篇心得,就順便放上來了!

以下是我的心得感想

 

        著作權的戲阿,真是一場花了我好幾晚心血的戲,因為主辦人文碩的顛三倒四,讓我的劇本也改的顛三倒四,更別說是排戲了,這是將我的實力都壓榨出來的一場戲。

演完戲的大合照2 

      

  我非常慶幸自己已經經過微笑的洗鍊,這場戲經過文碩的亂七八糟和欠我n個便當之後,總算是可以上台演出。

 

演完戲的大合照3 

        著作權這一場戲,從編劇,導演,排戲,道具,等等大小事務,兼有我一人辦理,因為當時戲劇社正在忙讓愛傳出去,所以這一場額外的演出皆由我全權處理。

 

整排近照 


        可是我並不閒,在演出前兩個星期,文碩來找我,跟我說明他已經無路可退,已經來求救了,我問清楚情況後,算了一下,寫劇本,排戲,找演員,服裝道具等,在在都需要時間,內行的都知道,兩個禮拜的時間根本是….天方夜譚。

整排近照 

         所以我盡情所能壓榨自己的實力,總算呼!總算是搞定了。

著作權演出照 

         慶生會也有辦,ok拉!我很開心又學到一份經驗還有考了一場試的感覺!!

         舞台的世界果然很快樂!

著作權演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