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完了 【二姝夢2】

是深雪的作品

有蒙娜麗莎和亨利八世的愛情故事

還有約瑟芬和拿破崙的愛情

蒙娜麗莎和亨利八世的愛情讓人看了直呼過癮

而約瑟分和拿破崙的愛情讓人看了很醉心

蒙娜麗莎和亨利八世有虐待與被虐的頃向

約瑟芬和拿破崙的愛情則是雙雙絕對的

從一見鍾情到三秒決定相守

從她開始決定讓拿破崙愛上她

就從沒一次失手過


不過當她從馬車上跳下來的時候

真讓我嚇了一跳

那真的必須是下定決心了

讓我對後續的發展既期待又害怕


不過後續的發展很美妙,沒讓我失望

最讓我難過的,是約瑟芬不願讓拿破崙難過

Tiara說,要有笑著哭的勇氣。

要用全世界的色彩換取世上最絕美的笑容

只為拿破崙


真是,令人動容

真希望,我也可以配上這樣的勇氣

真希望,現實上,我也有這樣的決心


也是,從此時開始我的眼淚總適時流露


明明是美好的結局,卻讓我哭得淅瀝嘩啦。

因為,感動

感動到心裡。

真摯美麗的愛,讓我的心不斷的共鳴。

所以我,一直哭。哭到睡不著,哭到,玩魔獸宣洩。


如果要種種比較起來

比起蒙娜麗莎和亨利八世的愛情

我更喜歡約瑟芬跟拿破崙


比起約瑟芬跟拿破崙

我跟喜歡Tiara



我對你的愛,絕不比Tiara的少
for lov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