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法式餐廳初體驗 我是母親節的前一天去吃的~和我朋友共三個人
很剛好遇上母親節套餐~
店內的氣氛  本來就很棒了
香檳很漂亮  透明無暇如味道給人的感覺一樣
一開始,就由很棒的服務生服務我們。
講話的聲音是有律動的,讓我們聽的人是如此享受。
態度得體的讓人覺得自己真的是賓客一般。

我開始很喜歡這裡,真的。

第一次深深愛上牛排

主菜是普羅旺斯牛小排 我點三分熟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好吃,超軟嫩,超鮮美的。
那種入口即化又甜甜的牛肉,真是令人難忘。
最後難忘的是很讚的松露巧克力球
我是個很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可是我卻愛上松露巧克力球了。
後來我還問說可以單買嗎? 一顆要價三十元!!要不是我沒錢錢!!我應該會買很多,,,
現在很少去天母那邊了,其實還蠻想念這間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