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啦~



好久沒新增網誌~



我太忙了~



5月27日是戲劇社的公演~叫 永遠的微笑 是金士傑老師的作品



所以從前兩個星期開始



我就為了排戲忙得亂七八糟



對了...我都忘了說  



我跟我的前男友已經復合了



過程.....非常奇妙~(想知道再問我吧!)我已經懶了~



再說啦~  我現在是借我朋友的電腦在打網誌的(小副的唷~)



所以我要趕快打完嚕~



恩....剛剛說到公演  對吧!



然後接下來要做作業阿~報告阿~甚麼的



還有社團評鑑的東西(雖然我沒幫到太多)跟廣播劇~



甚麼!!廣播劇???



對拉!



是戀藍跟藍戀的廣播劇~因為我是副導~所以會頗忙



然後還要陪男友~還要打工



我快死掉嚕啦!!



上禮拜日還有去當如果兒童劇團的義工!!



晚上還去竹北夜市!



好累.......



最近又回到很久以前的忙碌生活



我看書的進度已經當機了



好想放鬆啊!!!!



但是可能要等到期末考了



總而言之~~



我可能會久久才增加一次網誌了



i'm so sorry



好啦!! 我的腦力快不支了



現在在等紫水晶跟小副買泡麵回來吃~



頭好暈喔!!! 我先閃一邊涼快去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