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22





DEAR YOU:




今年的七夕

你說你要留守..不陪我了..

但…

有你的電話

我已不求什麼了…


想一想

也一年了

我們在一起也要一年了….

時光飛逝..

這一年..

我們有著許多共同的回憶


感激上蒼…

讓我們牽著手走了過來..

感謝你

總是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在最危急的時候

把我喚醒…從此…不墮落..


親愛的…


今夜這兒的天空

看不見星星和月亮….

不知你那兒..

是否看得見星星和月亮…

今夜這兒的空氣...

充滿我對你的思念…


我吹呀吹…

不知是否能把它吹往你臉上輕拂…

讓你聞到..

我對你的思念..


今夜給人的感覺特別寧靜..

像是有天大的災難

也會被這靜謐澆熄了戰火…


像是個和平使者

專門解除人們心中的忿念..


可是呀…


卻無法解除我心中的熱情..

無法享受這靜謐的滋味..


我很想你…


不知你是否正和我一樣.

抬頭望著天空

擠身於黑暗之中..

享受著…

沒有你的自由

和.

沒有你的不自由..

..




宇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