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你休假...
不難得我一定請假陪你...

一直以來..

不管外在的眼光是怎樣的批評...
不論朋友是否反對
不論家人是否認同...
我總是...深深相信我深愛的你....

相信你的付出
相信我的決定
相信..我一直相信的人事物..

三年了..

要說 沒有對你動搖過那是騙人的
要說 沒有起過分手的心是騙人的
要說 沒有懷疑過你  那也是騙人的
我們的真情    歷經了霜雪
雞鳴不已於風雨
松柏後凋於歲寒

現在..

你依然牽著我的手...而我依然    靠在你的肩膀上...
    我越來越堅信.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走下去

今天...

在我們往電影院的路程中...
一路上都花你的錢...
總是對人和人事物都相當沒有安全感的我
有所顧忌而忍不住問你

>>一直都花你的錢這樣好嗎??
>>我當兵的時候也都一直在花你的錢阿~!
>>咦..沒關係阿...
>>我也沒關係阿~~

頃刻間
你語畢...我卻愣了兩秒
然後    我笑了

很開心的笑....
由內而外真心的笑

很坦然的笑
沒有顧忌的笑...

你讓我..更堅決的相信你...
                    相信我的心意

你是否有注意到呢?!

今天的我
頭一次   
對人
完全放下了心防....

.......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

原來...
放下武裝
會很輕鬆阿........

謝謝你....
沒有你     我    
                           沒有今天....


真的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