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考公職呢?」最近我心中常常冒出這個問題

因為男友準備南下去接四家分店的負責人

他跟我說,等穩定了以後,會需要一個祕書,希望我可以去做他的秘書

恩....跟他在一起對我沒什麼不好,可是這樣一來,公職又怎麼能考呢?

 

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只想靜靜的過生活

尤其年齡越長,這樣的想法就越濃烈

所以我不可能同時兼著做,一定要選一個

他也許半年左右就需要我了,但也也許店沒有做起來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個不穩定的等待

這期間如果繼續準備國考,我有這個能力可以在這樣的心情下準備考試嗎?

我自問。

我不敢說沒有,我從不低估自己。

但是我也確定,我的確受到動搖了!

很大的動搖!

因為這一步,原本在我倆的計畫中,應該是五年之後的事情了。

可是提早了太多,計畫永遠追不上變化

 

所以我現在想,找一個環境適合我的工作

錢不多,兩萬左右可以養活自己又付一點學貸

這樣子靜靜的等待他

另一方面我還可以補習語文,增強實力

這樣子是不是對我比較好呢?

 

但是話說回來,哪一天真的要離開家裡了?

我又放得下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