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310003.JPG 

放暑假了。

從暑假六月二十六到現在七月了,才喘口氣

暑假之後,一直周旋在搬家,工作之間

我從學生社區芝柏街搬到被稻田團團圍住的獨棟學生套房公寓

這裡空氣清新,氣候宜人,沒有嚴重的溼氣,學生吵雜聲換成蟲鳴鳥叫聲

 

搬家之所以花了這麼多些時日,是因為先幫我的室友搬好家,才開始搬我家的

我原本跟我兩個室友住在同一棟,還有鹹魚,我們四個人住一棟。

後來,我男友北上新竹,要陪伴我大學最後一年

原先要住的那一棟,是單人套房,太小間了

我們就去找了一間大間一點雙人套房

沒想到住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四周都是稻田,有山有水

很僻靜的地方

 

 

工作麻~!

因為太不穩定了,就一直沒有找工作

哎哎,要找工作也很麻煩,在新竹沒有車,找什麼工作都麻煩

先把自己的生活弄穩定再說,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找不到工作也沒差,念點書充實一下也很好。

所以,不在意

 

在聊聊我新家

我家真的很大

昨天晚上,兩個女生,加我和我男友睡我們家的雙人床,綽綽有餘

我們還看了電影,叫做揮灑烈愛,是限制級的電影喔!

不愧是學校教授使用的教學片

真的很好看!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看十一點五十分的冰原歷險記3

恩~!這第三集比第一,二集還好看,劇情還要緊湊,緊張,刺激

整個影片敘事方式也很完整

看電影之前吃了很好吃的水煎包,蛋餅,還有很好喝的人蔘雞

路過城隍廟還跟他老人家打聲招呼

 

回家之後還整理好衣櫃跟桌子,東西總算是都定位了

接下來要說說不好的事情

 

我弟打電話來說,我媽出車禍了

哎,我擔心的要命,又放心不下新竹,再說家裡還有大人

媽,我快回去看你了,你等我喔!

晚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