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看蜂蜜幸運草,是漫畫書

哭了,很多次

我才看到第二集而已,哎, 真是不爭氣的淚水

不過那深入人心的微微感動

真的是,很感動

因為,都是心裡最脆弱的那一塊

我以前有看過卡通,不過只有結局

所以我記得,結局,很慘

有一種怎麼會這樣的感覺


【蜂蜜幸運草】電影剛出來的時候

我很想去看,因為我想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

可是有一天,我在國光號上遇到了我的選修教授

他是教國文的,可是我卻跟他聊起蜂蜜幸運草

他說,他正在看漫畫書,一集一集的慢慢看

他說,那很感動,很貼近人心的感動讓他很想好好回味,想好好珍惜

所以他看很慢很慢

我問他說

你會想看電影版嗎?

【歐不,我怕破壞了我內心的畫面】

漫畫有這麼好看??我這樣想

算了,教授都這麼說,眼光總不差吧!

所以我,一直在等機會可以去借蜂蜜幸運草的漫畫

我發現,蜂蜜幸運草是搶手貨

我借了許多次都借不到~就在我要放棄的那個時候!

我看到你了!!!!!蜂蜜幸運草~


我借了

然後,看了

然後,哭了

很感動,才第二集。

不知道我哭了幾次了~

真的很好看,很想多回味,很想好好珍惜感動的心情

那貼近人心,深深入骨的感動,很令人動心!

很好看,我想看完它。

我想趕快看完它,歐,不,我想好好看完它。

好好,慢慢的看完它。享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