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班的時候

為了搭男朋友的順風車

雖然我是十二點的班,我還是十點就給它上車了

平常大概,十點半就到了。

N本的書

晚上下班的時候,又為了順風車

會等我男朋友下班

我十點下班,他十點半下班

他來接我的時候,往往都已經十一點了。


這些等待的時間,讓我看完了n本的漫畫,n本的小本小說,n本的大本小說。

漫畫跟大本小說,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來。﹦﹦

就先從小本的開始好了!

首先是愛情小說,前世今生系列!
總共三本

【錯過前世】,【期待來世】,【執著今生】

惜之作品
耕林出版社有限公司

大部分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不看愛情小說的吧!

恩~!所以這三本,就是在我極度無聊的時候看的。
(跟我弟弟借的,他很喜歡愛情小說)
三本書的故事都是再說,一個女子是如何的執著於自己的愛情

連月老都服了她

過程,實在是太多了,我說完你們就不用看了
我說說當時的心得吧!

恩,我哭了

不要笑拉!我太投入於劇情之中,第一本就讓我哭了。(當然接下來的兩本也是)
我還打電話給鹹魚,跟她說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總而言之,真羨慕主角可以如此執著於自己的愛情。
她的執著連鬼魅都無法勸服!

因為我,很信命!
因為知道,所以很信命!

因為信命,所以,不可能執著!

什麼都不懂,真好!
可執著愛情,真好!

或許我哭得是自己吧!

哭得是,信命的自己!
哭得是,無法執著愛情的自己!
哭得是,也想好好只愛一個人的自己!
哭得是,不想信命的自己!

真的,好想你!害我突然好想好想你~

很想好好珍惜,對自己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