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不小心,就把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看完了

是九把刀的殺手系列之一

這個系列一直都很特別,寫的大部分都是人性的黑暗面,殺手的故事

這本是我跟朋友借的

借我此書的人,還一直叫我別看,說是看了我會一直哭

可是我不小心就 看完了

剛看完之後,我打電話給我朋友,邊哭邊跟他說,【我殺手看完了】

【就叫妳不要看麻】朋友苦笑
【不小心看完的拉~嗚】繼續邊哭邊說
【很可憐吼~】
【超可憐的拉】開始大哭中....

我足足哭了十分鐘吧,才有辦法恢復情緒,為了讓自己冷靜,我開電視,開電腦

隔了一小時半之後的現在, 我一想到還是會忍不住流淚

我必須叫自己不斷冷靜,才有辦法打這篇網誌

這一次的故事,封面寫說是殺手系列最感人的篇章

我只想說,一點都不感人,只有好可憐好可憐的心境

真的很可憐,可憐到我的心裡放不下它

讓我想到,以前說悲劇碰到悲劇 , 只會更悲

可是不一樣的是,它可以不會是悲劇的,它可以的。

我一點也不想承認它是悲劇,因為我很希望它不是。



看完之後好想見他,真的好想。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少一點自由,本來就心甘情願。】

我沒辦法敘述故事裡的內容,我現在的思緒還不夠清醒。

想知道的人,拜託自己去看。
如果我把故事說完了,那又何必看呢?

【閉上眼前,我不過是一朵被踩爛的花。睜開眼,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

我用力的安慰自己,沒關係了,他們現在過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