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看完的小說



藍色大門            好看



故事中很細膩的將孟克柔的心情描述轉達出來

讀者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那青澀酸苦的感動



[當我想寫出一個結局的時候,卻發現青春這故事,怎麼寫也寫不完]







月老



我想這我就不必多說了

在前面幾篇的無名有提到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晨曦的劍姬



這本是口袋小說

就是7.11都買的到的那種



這本是少數小本的小說讓我覺得精采可期的

故事內容架構完整  也不會偏離主題 不拖泥帶水

很有精確的將內容完整的表達

要在小本裡面完成  難度還頗高的說  起碼很少見



[當羅亞倫最快的男人遇上有晨曦之劍姬美名的公主]









哈姆雷特



莎士比亞的悲劇作品之一

這麼有名的故事  我想不用多說了吧....









寵物事件簿



這也是口袋小說

故事內容題材新穎  創意十足



可惜的是  故事交代不完整  總覺得沒寫完

伏筆下太多了

如果有續集的話  我還會蠻想看的


[你有想完成的心願嗎?只要你願意與惡魔交換,心願都幫你達成]








玫瑰奴隸王


這是深雪的作品

也是第八號當舖的續集

大家都說這本不好看...

我覺得不會,結局或許是令人比較不能接受的

但我覺得這故事是有啟發性的...



[奴隸不再只是奴隸,也可以是主人]









仲夏夜之夢



前面幾篇有喔!

懶的在多說了~~













愛經述異



這也是深雪的作品

我還蠻喜歡看他的作品說~

這本很適合推薦所有人看  因為對於愛情精心細膩的刻劃

可以讓很多人對於愛情有更多的了解

特別推薦失戀的人看

希望你可以從中站起...



[女人是珍貴的寶石  Mystery會給女人一切]





一直都很忙的我

想寫心得都沒時間寫~

這樣草草的交代~算是讓自己有個心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