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回新竹的最後ㄧ整天

我下午跟小副就約了見面聊聊


想到鎮育說不定會在

就call他約出來


再加上一個我認識六年的朋友(她叫蠢蠢)

我們四個人

非常瘋的下午四點半殺去南寮海邊

話說,很冷

而且沒什麼人

一開始先晃晃

吃個喜相逢(一起吃),大腸包小腸(小副跟蠢蠢吃)

沒什麼店面有開,後來就走去汽車咖啡廳去坐

就是一台車,就一間店的那種咖啡座

我點焦糖瑪奇朵

小副點愛爾蘭咖啡

(以上兩杯是熱的)

鎮育喝卡布奇諾

蠢蠢喝玫瑰花茶

(以上兩杯是冰的,兩個冰鐵人﹦﹦)

接下來就ㄧ直聊天




然後,聊著聊著就七點

夜都暗了

我們就去看海

去走走,加上亂聊天

然後就回市區



去光南買大富翁

殺去鎮育家的時候

我打電話跟晏榆說

【我等一下要去鎮育家喔~!】
【蛤?還有誰阿?】
【我,小副,跟我一個女生朋友,認識六年,然後我們要打大富翁】
【為什麼?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

(晏榆真可愛)

【不是阿,碰巧而已】
【蛤,我明天要回新竹了】
【我明天要回台北了】
【那鎮育都會在新竹摟?】 (這句才是重點)
【應該是吧】
【喔,那你好好玩吧】

然後我們就在鎮育家玩大富翁

吃7-11的便當

看一下美麗的鴿子

還有玩真心話(哈哈,超多祕密被我們挖)

就這樣,不知不覺

等我回家已經四點了

早上四點




很累

不過很好玩

(好久沒這樣了)

今天很開心

紫水晶跟晏榆非常羨慕(的樣子)

哈哈

(很好笑又很好玩)



非常白癡的今天

早上八點打這篇網誌

現在其實頭很昏

不過不管它

就這樣,我要去洗澡



晚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