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考試的關係

心情很容易悶


我的讀書方式

上了大學改為 [想念再念]



舉例來說

A例

常常看書看一半
想睡覺 , 那就睡覺
趴著睡頂多一小時就起來
精神也變好,然後繼續念書


B例

突然對某份報告有靈感
把手邊念到一半的書放下
趕快寫下報告



不過  不是特別設計這樣的讀書方式

我沒那麼厲害

知道我的人就知道

其實是自己個性問題


...我很懶...又沒時間觀念



BUT
我發現

這樣一來

再多的報告要做,再多的書要念

也不會覺得壓力太大   所以很累

而且念書的吸收力也變好

就算考不好也問心無愧

想做再做   對自己來說真好用



結果這陣子
念書念的很開心


但是星期四那天,我還是悶了





星期四那天,我滿堂

早上八點到十點
社科概論
看影片(下週交心得)



十點到十二點
傳播法規
考試中....

不難,背背就過了



下午一點到三點

報業實務

考試中....
InDsign 3  不難
(有限時間考排版)
(有概念會做都會過)



重點重點來了.... 



三點到五點
傳播研究方法
(張大裕的課)--->超難過


考試中...

( 恩...前兩章夠熟,不怕

  第三章太多太細太難

  有念完但是不夠熟

  
  沒想到第三章

  他考簡單的部分 放水



  結果

  大家都怕他考難的

  都只有背細節



  結果

  第三章 只出了一題簡答20%

  是大標題中的大標題

  五個!!



  不會了....)


下午五點到八點
吃飯時間

悶了


八點到十點
中國文學素養
考試中...

OPEN BOOK
不難




十點之後  , 很悶
開始看"日和"
非常搞笑的漫畫卡通



十二點
跟小副SKY   然後一邊看"日和"


悶了


一點
把日和傳給小副 
小副跟Blue Mary MSN 太好笑

跟我說
也打映臻亞太跟她說


繼續看"日和" 還拉著怡均看



悶了



兩點
小副跟映臻講完電話去睡覺
映臻跟我MSN完去睡覺
怡均畫完作業去睡覺

我  我還沒洗澡
繼續 "日和"

跟男友亞太

恩..好拉

洗澡
睡覺


悶了

悶了

悶了









後來班上同學跟我聊說
[ 別心情不好,都考完了
  大家都考不好

  教授也很悶阿
  都這麼簡單了,大家還不會寫]




[ 教授也很悶阿   都這麼簡單了,大家還不會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