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的心,很混亂

到現在都沒有平復


我沒有辦法寫網誌

我沒有辦法冷靜的去思考

我沒有辦法專心在工作上

我沒有辦法去仔細聆聽朋友的困擾


我很混亂

就好像有東西懸在心上

像是一根針卡在心裡

不碰它,沒事

碰了它,會很痛

拔了它,不但會很痛還會血流如注

我很怕痛

所以,動彈不得


常常有一堆繁事忙不過來

往往等我意識到這個針的時候

我還是,動彈不得


我太混亂了

我很清楚是心裡問題

但是我已經不懂,我是需要好好休息?

還是需要更多的忙碌?


我想要先用時間,讓我遺忘它。

看看時間一久,我的血液能不能融化它,讓它融入。

看看時間一久,我的心可不可以接納它,不再為它疼痛

看看時間一久,我是不是可以好過一點。


可是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到底還能應付它多久,已經疲憊了。

我沒有勇氣去拔它

也沒有勇氣去看清它的樣貌

更沒有勇氣去知道它的存在


解鈴還需繫鈴人

但是這根針是從哪裡來的,我完全不解。

當我知道它的時候,它已經深深影響我了。

我只能接受它,但是,不敢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