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228的時候

不是大放假嗎?

那天我跟阿德(跟我同系的),還有婷淵
一起去新竹的大遠百的威秀影城
我們去看刺殺據點~
嘿嘿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四點
挖賽,人超超超超超多

光排隊買票就花了半小時
順便買套餐還有送筆記本喔!
(還蠻好用的,呵)

阿德很帥氣的全部請我們 ,花了一千多!
【會不會太多阿,我們可以出拉】我說
【不會拉,這只有我半天的薪水ㄟ】阿德....


哎,有錢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樣

在還沒看刺殺據點的時候
我以為是動作片ㄟ
看起來就是很像007之類的片
那時候在網路上看時間的時候
上面寫“劇情片“
我還以為寫錯哩!讓我疑惑很久

好不容易電影開場

才看了二十分鐘
﹦﹦原來是推理片喔,難怪寫劇情片
ok的,我可是推理小說迷呢~!
以前就超愛看的

故事內容我想我就不必多說了
劇情簡介到處都有吧~

我本來就很喜歡,關連性。
以推理來說更是如此
每個部份,環環相扣,故事內容結構紮實。
真懷疑是由小說翻拍成電影
電影的運鏡,轉場,畫面內容,效果,每個部份都很值得嘉許

看到後來,我還哭了呢!
我超感動的,那種感動我說不出來!

反正就是感動,有一種“太好了“,“終於...“的感受
喔~!真是好片
我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