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之後

我就回台北了

本來一直想找打工

很剛好,附近就是沒缺

然後過年時,阿媽叫我去幫忙年菜

所以我跟我弟弟都會去幫忙

這一忙,我看也不用找打工了

我還有兼職的soho工作

非常仰賴網路關係的工作

這真是個麻煩﹦﹦

因為我家沒網路 冏

所以我得常常去網咖

可是﹦﹦,這個工作一做就是好幾個小時

網咖錢暴增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買個寬頻好了

對,去買個無限,然後天天跑mos漢堡好了﹦﹦


社團的寒訓開在開學前三天

我弟弟交了兩個女朋友

我們家最近因為我強力push

乾淨多了


我想念魔獸

沒了,就這樣了



這個寒假好像會過的很充實

但我知道這樣的話只是好像



來唸書好了

把沒念完的書拿來念一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