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快腦殘了

最近的報告多到一個不行

科技經濟發展心得報告。。。。完成一半

社團經營的分組報告(大)未完成
個人報告(小)x3 。。剩一篇另二篇完成

西洋音樂史分組報告。。。。剛完成 共九頁

體育 女性與運動 完成

廣電概論要找活動拍專題。。。未完成

社會科學概論分組報告。。。完成一半

健身運動。。。要拍照片交報告


重點。。。都要最近完成


我還有戲劇社兒童劇的劇本要修改(要沒腦力了)。。。好想哭

偏偏上星期都在考試 哪來的時間去想報告ㄚ

這星期才想說要來好好休息 我快疲勞過度拉!

沒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的 真想大睡覺

結果手上的報告一天一天的累積 天ㄚ~

六日要打工 平日也要打工 寫作業玩社團的時間一次比一次少

我還想玩魔獸 還有一直借又看不完的小說

還要煩惱大家跟自己的感情問題

我的腦力一天一天的大消耗

如果丁丁是個人才 再過不久我應該可以跟丁丁作好朋友了

(好想做自己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