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原色組合】自覺黃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紅色
【困惑型】會因旁人意見而陷入左右為難的困惑當中的人。
當自己的主見與朋友意見不合時會產生極大的困擾及矛盾。表面上謹慎保守,且害怕衝突,但心裡常是有定見的,儘管這些定見周遭朋友並不認同,雖然造成困惑,大多都會照自己的意思前進。



【困惑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黃 色:平 衡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紅 色:浪 漫



【困惑型的外顯行為】
遇事小心謹慎,有時顧忌過多,而缺乏冒險精神。容易受旁人影響,尤其是親近且信任的人。當自己有主見時,旁人的意見會帶來困擾;當自己沒有主見時,特別容易受人牽動,陷入反覆思考、躊躇不前的狀況。
體貼而對人充滿關懷,總是能夠設身處地地替朋友、家人著想;害怕衝突,甚至不知該怎麼處理衝突場面,因此選擇以冷戰的方式解決問題,有時反而會收到反效果。

【困惑型的潛意識】
深思熟慮,謹慎、保守而且非常重視安全感。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之後才行動,而在行動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廣詢朋友的建議,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一段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通常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的環境,甚至認識新的朋友。
有時過度追求安全感,造成時機的拖延;是從結果論斷決策是否正確的人。

【困惑型的靈能意識】
喜怒分明!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
重視愛情,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當愛情發生時,會重色輕友。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
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在心靈受傷時,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