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左右吧!

在HBO看到了斷背山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得時候

最後哭得跟什麼一樣

有人跟我說,最好的電影是,讓你看不出效果,卻直接讓你感受到!

在我加入戲劇社之後,在我上了新聞系之後

我對影片,故事,許多事情的角度都以不同以往

而,斷背山真的就是“最好的電影“

當我這次又看了斷背山之後

我的眼睛注意到了許多第一次注意不到的東西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成長了

最起碼,我看到斷背山的電影效果了,比以前厲害很多

這不是我第二次看,但是除了這次以前都沒有發現到

可惜的是,這次看我沒有哭,因為多了很多心痛,讓我 哭,不出來。


以前總是聽大家說李安很厲害,而我,一直都不知道李安的厲害在哪裡?


斷背山我看完了!

看完之後的吶喊是【大導演李安,你真的好厲害!】

真的,我用眼睛發現了,證明了,真的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