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身在美麗的台北
有個可愛的小小家鄉
處處充滿著人情味
讓我不得不愛它
那個地方叫..永和

到處都是巷弄的街道
卻隨時隨地都充滿著人情

市場的叫賣聲  
早市  黃昏市場  樂華夜市
隨處可見的市場
總是充實永和的熱鬧

一直以來都在這裡長大的我
對這裡的熟悉早已超過了我的想像
我現在...
一走出門 到處都可以逢人就聊
這裡的鄰居...
比住在遙遠的朋友還熟

我喜歡台北
更喜歡永和
即使我現在在新竹唸書
卻也仍然往台北跑

因為我的心 我的根
                                         ........在台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