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八日



今天是十八天的最後一天



我想比起十八天前,我好多了



我想告訴你,我還是很愛你



但是我好多了,起碼我現在不會一直哭了





早上,我要回新竹上課



要從台北車站搭客運



你跟我說,早上你會經過客運



沒想到,你還願意載我,我好高興



準備出門的時候



發現我的包包裡多了很多餅乾



我知道



這是你怕我肚子餓要給我吃的



要上車的時候



我想到剛買的安全帽一個850元



你就這樣送我了



那好吧!



我決定不計較買給你棉被的1500元



我坐在你的背後,發現,你已經快遲到了,還願意載我



在路上



你還是願意為了我繞路到客運總站



其實



你還是很疼我,對吧!



即使分手了,你還會很疼我,對吧!



你一直都知道的



我只有跟你最親,跟家人跟朋友都沒有比你親



如果分手了



我會是孤零零一人



到時候,我真不知道自己會幹麻



就像你十八天前問我過我



會不會做傻事



我只能回答你,我不知道



因為我一直受傷



受傷的程度讓我早就很累了



當我在你身上好好休息了,你卻



讓我傷的更重





算了,



我願意為你重新出發



反正,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