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

是這幾天的日子壓力太大受不了了才想辦法發洩一下打網誌

新工作

好累...

 

真的,果然是

隔行如隔山

在自己不熟悉的領域裡拼命,好辛苦

我其實很懷念以前做活動的日子

大家一起同甘共苦,很快樂

 

是我自己放棄了,我又何必自打嘴巴呢!

 

我很也懷念學生時光的日子

超懷念,能夠快樂的做學生,單純又自在,真好

蘋果兒童劇團的義工一日遊  

我覺得我快要放棄那個純真的一面了

我想保有赤子之心,可是真的好累喔

 

我今天對著我家兔子說,做人  好累

我好羨慕你可以只是一隻兔子,不用做人真好

 

我深刻的認為,是因為剛踏入新的領域所以辛苦

算了

想開點,我告訴我自己,要是真的做不下去我還有很多路

但是

現在就放棄也太不甘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