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是一個公開的平台

我想沒有人會反對

但是太多人閱讀之時

除了成為別人了解對方的管道

成名的樂趣,上新聞的機會

還有被告的隱憂

 

每個人使用部落格的目的不同

各有所好

而我大部分是發洩

 

可是因為是發洩

只要稍微有點人氣,我就有點不太習慣

屆時我的發洩也會漸漸收斂

 

這樣讓我有點難過

然後我就會開發新的平台,新的空間

好'讓我重新深呼吸喘口氣

 

這樣說起來其實有點矛盾

因為這裡本來就是公開,大家都看的到似乎是理應的

可是在已知的他者注目下公開言論自己所想之事

對我來說還是太大膽了點,我超膽小,亦不想惹麻煩

我想我對社會的不信任感也許是挺高的吧!

 

怎麼會這樣呢?年紀越大越小聲

不過算了,最近我又重新開發新的平台了

這次我學乖了,我不會提供別人新平台的資訊

因為如果我想告訴你,我會在這裡發表

 

我想每個人都有想匿名發聲的那一塊隱私的心理吧

其實我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說這麼多幹麻呢?我只是想分享我有了秘密新天地的喜悅!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