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轉眼又要開學了

我都大四了呢,真討厭,感覺什麼都沒玩到,就這樣大四了

純純的大一生活,瘋狂又忙碌大二生活,緊湊無敵的大三生活

就這樣?三年我都貢獻給學業,社團,男朋友

 

我家的小天使

(這是我的表弟表妹,右邊的六歲Sara左邊的兩歲Sammy,他們是我們家族的小寶貝)

 

最後的暑假,我獻給家人

大四想必我是很忙碌的吧!我猜

現在就有很多事著手準備讓我忙了

只是我,心裡還沒準備好

快了快了,我快準備好了

 

我快要準備好面對我的大四校園生活

 

現在?

我想好好休息,充一下電

暑假我都沒什麼玩到,就趁這幾天稍微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