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蜂蜜幸運草】給看完了

從第二集開始,每一本都在哭

尤其是第九集和第十集,我已經算不清楚哭多少次了

還有第十集結局,大概哭了十五分鐘,難過十五分鐘

半個小時後才能把他看完﹦﹦““



明明早就知道結局,還在那裡哭得半死半活的,哎



小育,真的好堅強。她真的真的好堅強

竹本,他長大了,他是一個跟怡均很像的人,希望怡均可以像他一樣找到方向。

我喜歡山田,我喜歡她的單純,她的純潔,還有她喜歡真山的心情。

我很喜歡山田送小育的羽毛外套,很喜歡那心情。

還有真山,森田,花本老師,野宮,羅麥亞學長,還有很多人




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就像是社團的大家

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畫面,就像是跟社團的大家一起出去一樣



看這本書的心情就像是在社團的心情

就像是在看小副,小熊,米粉,映真等等的大家

作者很厲害

她總是描述到最心裡的那一層面,最脆弱的那一面。

脆弱完之後,在給你堅強的勇氣!

很正面的漫畫,很正直的故事

我一直到現在都捨不得去還,因為真的很好看。



【我看書有個習慣,不喜歡看第二次。

但是蜂蜜幸運草或許是個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