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與夜的周記

這本書 我在放寒假之前就看完了

一直沒時間寫心得

深雪的書,一直都是圍繞在愛情上

這次,也不例外




男女主角都有著悲慘的童年

導致日後人格的分裂

在一次老師與學生的周記裡

一次,

給了彼此一輩子的愛

想念彼此,

愛戀彼此,

造成了兩種不同的人生



再交會時,

寫下了永恆的祕密戀曲

花叢間的小精靈音樂



我不能否認,我又哭得淅哩嘩啦

可是,我沒有心得與感想

因為一顆心,很苦很苦,

然後,很甜很甜

知道嗎?!我很久看書沒這樣了!

滿是無奈與惆悵



你問我?
最後一次是哪時?


瓊瑤的 心有千千結

大概是我國中吧!

這本很書很有瓊瑤的故事風

只是,它是瓊搖裡的喜劇


數學裡 負負會得正

現實呢?



悲劇碰到悲劇

只有更大的悲劇

超悲的悲劇


只有故事

才能把悲劇變喜劇

以結局來說的,喜劇!




負負有沒有得正的一天呢?

(我好想告訴你,沒有!)



當潘朵拉打開盒子時,只剩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