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就把異夢看完了

九把刀的異夢

好看

赤川死的時候我也有哭

而且

很帥

柯宇恆也有出現 開心

勃起很帥的出現幫忙

婷玉終於解開了回憶之謎

Dr.Hydra你總是讓我很難討厭你 也很難喜歡你

我記得赤川後來好像去當月老了 沒記錯的話



這次的故事等於把冰箱做了個完整的交代

而Dr.Hydra等於是原形畢露

雖然赤川死的很不值得

可是也因為如此結合了其他人的友情

大家共同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這種友情很棒


現實生活中這種友情少之又少吧!
真是令人心動



害我現在好想看下一本喔!!不行不行~桌上還有很多圖書館借來的

要先看完喔!!不要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