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的月老



我花了一個晚上看完了令人心醉的月老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是的



有些事  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當黑人牙膏說出如此令人心醉的話時



小咪哭了



我也哭了



之後



我像個神經病一樣



一邊哭一邊看



一邊笑一邊看



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好笑



好看到讓我無法多做些什麼評語

應該說你看了就知道




看完之後我突然好想家

好想回家多陪陪我的男友

他一定很想我吧!

因為在我的家裡,他是寂寞無聊的

在工作的場合中,他是勞累脆弱的

我也很想妳





看完月老



第一次讓我有了退社的決心

只是

我捨得嗎?

我捨得放下我的舞台嗎?

我捨的明年的藍戀嗎?

我錯過了戀藍,我會放的下藍戀?



我好矛盾


如果是月老,會希望我怎麼做呢?


那刻骨銘心的愛會允許我這樣放肆?


就像公      你從來不願放過我一樣....



讓我在既甜蜜又幸福的泥沼中...



嚮往自由的飛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