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香山國小

是戲劇社兒童劇的第一場表演

好懷念,這已經是我經歷過的第三屆了

真是不知不覺,在戲劇社待了很久很久(兩年多要三年)

在戲劇社的時光非常快樂,也很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元老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學了很多東西

不知不覺,這次去國小不是導演,不是社員,不是演員

是跟去採訪的種子團隊

﹦﹦,是跟去採訪的種子團隊

我做夢也沒想過我會加入種子

做夢也沒想過現在做種子做的很順手

哎,真是歲月催人老(不是這麼說吧)


最近連看個mv,職業病也改不掉

整個就分析起來


看mama mia哭得跟什麼鬼依樣

真害怕如果在看一次真善美,會不會哭到沒法看


今天晚上很開心

因為是兒童劇第一次夜排

夜排呢!我很久沒經歷非我是導演的夜排

很開心,玩得很開心

(對pooky來說一定很痛苦,我曾經也很痛苦)

而且我覺得橘子真的很不錯

不錯到會想栽培

(今天晚上跟他聊超久的八卦,兩個新聞系碰在一起真可怕)


豆腐真的很可愛

他現在跟英文,橘子,一起睡在小舞蹈教室

是永遠的微笑夜排的小舞蹈唷

怡均跟我說

一進小舞蹈就有莫名的壓力

是永遠的微笑lulu的壓力吧!

真可怕的懷念

是痛苦又快樂的回憶呢。


哎,很想念戲劇社的大家

包括現在也很少見面的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