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恩!今天是下午五點的班

索性就上個魔獸世界,打到十二點半

【我真的好想睡喔】米xx
【那你就去睡吧!】>>>六十三級術,正在帶我

然後我就睡到,下午三點~!!



恩,肚子怎麼痛痛的

好像越來越痛(摸肚子)

現在是幾點阿(看鬧鐘),三點喔!

四點要出門去上班

那,起床好了~


我才剛坐到電腦面前,肚子好痛!

肚子很痛很痛!

該不會是因為沒上廁所?還是吃壞東西阿??

昨天吃了什麼???沒有阿,就一個烤布丁(711的)

哎唷,肚子真痛!先喝水排便好了

然後我就灌了很多很多水


隔了半小時,肚子還是很痛

還是先請假好了!免得痛不完

【喂?小松你好?】
【美香,那個我肚子很痛,想請假!】
【歡歡阿,我等下要下班了,我有事情!】

(店裡只有我跟美香是全場人員)

【你要下班喔,對吼!其他人呢?狀況怎麼樣?】
【還蠻忙的阿?今天生意不錯!紅吟沒來,兩個新手有來!】
【那老師呢?】
【老師在談生意。你還是來上班好了,不然會很ㄍㄧㄥ】
【那好吧!我知道了,我等下會出門去上班】

雖然我說了要去上班,可是我肚子好痛喔!
阿,肚子想上廁所了!!耶!

趕快拉完就沒事了~
趕快準備出門~~~

當我要出門的時候,靠,又痛起來了!

不會吧!!

痛痛痛痛痛,馬的,好痛!
比剛才還痛,是怎樣!

可惡,還是要出門阿﹦﹦““
先去了再說
我忍住臉上的痛苦表情,下樓梯,走路,等車,搭公車,下公車,上捷運

每一步路我都在忍住痛,忍住身體的行動,還有滴汗

等我到捷運裡時,我抓住裡面最靠近門邊的欄杆,面對廣告攔,趴在欄杆上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我忍住痛苦的表情很久了

好冷!捷運裡的冷氣好冷!
哪時候怎麼冷?
我摸摸脖子,不會吧!我在盜汗????
十分鐘,我只要忍十分鐘就可以到台北車站了!

結果,這十分鐘是最痛苦的時候!

真是痛,我好想死喔!

不對,我還不想死阿!!!可是肚子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喔!

它馬的怎麼可以這麼痛阿!痛痛痛痛痛,痛拉!~~~~~

【台北車站到了~】

終於到了!(喘氣)
外面溫暖了一點,還是好冷!

我忍住難過,舉步惟艱的走到店門口

【歡歡你怎麼來了?阿你不是肚子痛?肚子痛就回家,快,趕快回去】老師
【你臉色發白ㄟ】工讀生新手a
【你要不要回家阿?】工讀新手b

我,我好不容易走過來!

我可以先坐下休息嗎?

然後我就走進店裡最隱密的位置坐下,結果就痛到一直坐著!

我都沒有說話,因為我真的痛到不想說話了!

然後我的意識就減半了!用很微弱的意識在想事情!

其他都拿去丟給肚子痛了!

剩下我就記得,美香煮稀飯跟熱開水給我吃

老師叫工讀生去買藥給我吃,是陳國周的強胃散

我吃了藥之後就開始跑廁所

才剛走回店裡,一不經意就吐了,吐在廚房地上

還好都是水,稀飯,跟剛剛吃的藥

很乾淨,沒有胃酸(印象深刻)

印象中那天好像很多人知道我生病了,剛好那天很多人來

培龍(隔壁熊本燒的店長),老師的學生,domo(老師雇用的行政人事)。。。。

算了,反正我現在舒服多了!
恩?舒服多了?
吐了之後舒服很多!!

【我好像舒服多了】我說
【那太好了】工讀生a

可是我還是感到很虛弱,像是很冷,想睡覺,沒力氣等等。

還有肚子痛

肚子痛?對,幹,又痛起來了!
馬的,好痛阿!

我的意識又減半了,坐在另一張椅子上。(因為之前吐了他們在打掃)

然後,我想打電話,給我哥
【你要不要找人來接你回家】老師

我點點頭,開始拿起手機打電話。
哥沒接,我就打家裡電話。
【弟,我不舒服,你可以來我們店裡接我嗎?】
【哪一間阿?】
【台北車站那間】
【我等下要做飯ㄟ】
【先來接我拉,我肚子很痛!】
【可是,媽會生氣拉!】
【你跟她說一下阿!!】
【喔,好拉】

然後我就開始等我弟弟,對了,我很久沒回家住了。

因為我都跟我哥哥一起住

後來,媽媽打電話來
【女兒,聽說你肚子痛阿!】
【恩】
【是不是很痛阿,好可憐喔!】
【恩﹦﹦】
【你要不要我去接你阿!】
【恩﹦﹦““】
【那你忍耐一下喔,喔~我可憐的女兒肚子很痛阿~】
【恩,﹦﹦““““““““““““,媽,你話很多ㄟ】
【什麼?】
【媽你廢話太多了拉!!我快生氣了!我肚子很痛ㄟ】
【喔,那你等我下班去接你喔~】
【蛤?等你下班??】
【還有一個小時很快很快拉】
【好吧!】

所以,我又痛了一個小時。

我以為我媽會騎機車來,結果我媽先回家在坐公車來。
路程花了一個小時。

所以我總共又痛了兩個小時,為了等我媽﹦﹦““

然後到家附近我就先看醫生

花了四百五十元

是一個老醫生幫我看病
【躺下】
【喔!】
【這邊會痛嗎?】他手壓我的胃部
【不會】
【那這邊呢?】手壓膀胱的右邊
【恩?。。。。。。】
【這邊呢?】手壓膀胱處
【恩。。。。。。。】
【鬆開】他說褲頭鬆開
我猶豫了一秒,然後,鬆開我的褲子
然後,他在壓了依次剛剛壓膀胱跟右邊的地方
【這裡是盲腸喔!!痛了要開刀,沒辦法的】他說右邊
【這裡呢?痛不痛?】他說膀胱處的上面一點,胃的下面(就是腸子拉)
【恩,比較痛!】
【那這裡是子宮喔!你月經來了嗎?}
【沒有】
【快來了嗎?時間到了嗎?】
【恩,也沒有】

老醫生又問了我吃了什麼,最近怎麼樣,等等等。

結果後來醫生跟我說,應該是因為腸子被吃壞了

叫我這幾天吃清淡點,不可以吃刺激性食物

然後問我有沒有喝牛奶

【我不喝牛奶阿!】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我喝優格】我說

老醫生笑了笑,說【那還不是依樣,你可以喝LP33的那種,LP33阿!你知不知道?LP33~~~】


晚上,哥哥來接我回士林去睡,發燒燒了一整晚

隔天,我請假了

因為肚子還是痛的要命

不過老醫生的藥很有效,要空腹吃,飯前後一個小時。

第二天早上,九點起床,吃藥

好想睡喔~!睡覺

四點起床,吃藥

又好想睡喔!睡覺

八點起床,再吃藥
【歡,你先回家!我晚點再接你】
【現在喔~?】
【對阿!你把家裡整理整理,然後出門回家,吃點稀飯,你都沒吃東西吧!?】
【喔,對阿!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不敢亂吃)然後又一直想睡}
【那你就回家吃阿~】

仔細想想,我整整兩天沒吃了

因為前一天我吐了咩~

今天又只吃藥

晚上到家,就吃稀飯,鹹蛋,肉鬆
恩~~我好像老人阿﹦﹦““
哎,誰叫我生病。。。




醫生的藥真的很有效

接下來的幾天,我雖然肚子還是會痛

吃東西也都小心翼翼,因為吃多一點肚子就痛

吃也吃的特別清淡

不過肚子痛的間隔時間越拉越長

疼痛程度也沒有那麼嚴重了

漸漸好起來了

不過因為這樣連休了兩天,所以星期二三本來的休假就沒了

我也因為這樣瘦了一圈,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哎~

老師一看到我就問【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老師你可不可以問別句阿??】﹦﹦

為什麼到今天才寫肚子痛的事情呢?

因為今天才有力氣寫。。。

反正我漸漸好轉了

(七月份也過了一半,再撐半個月就好了,可以休息了)

哎,生病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