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九日

就在陽明山的隔天,我早上十二點坐車新竹殺到桃園

哈哈,大家都覺得我發瘋

還記得我前一個晚上是在夜唱嗎﹦﹦

沒錯,故事繼續

話說我到桃園也是為了作業

這一次是我的作業,我們這組的作業

去的人有, 小雞 阿中 跟我

去拍的是,寶貝潜能發展中心的園遊會

這一次是跟桃園郵局合作,舉辦為期一天的活動

除了園遊會的攤位要買園遊卷之外

其它活動都是免費的


我們很快的把全景,中景,跟近景拍完了

還一下子做了一個訪問


原來這一次的活動是因為募款

由於縣政府撥予的經費減少了

寶貝中心的運作產生影響

因而和桃園郵局合辦,在永康公園做了一個很盛大的募款園遊會

有拍賣會,有主題活動,有兒童競賽,還有寫生比賽,我還看到了如果劇團的說故事節目

是說布穀鳥跟黑熊的故事



布穀鳥跟黑熊住在一起

黑熊很依賴布穀鳥每天要叫他起床

布穀鳥每天都盡忠職守叫他起床

可是阿

黑熊每次都賴床,還罵布穀鳥

而且都把家裡弄德髒兮兮,還每天都不洗澡,快臭死布穀鳥了

黑熊後來屢勸不聽,終於把布穀鳥氣跑了

黑熊一開始覺得無所謂

黑熊認為反正有別的小鳥會把他叫起床

但是事情沒有那麼美好

其它的小鳥總是忘記跟黑熊的約定,讓黑熊每天都睡過頭




我看到這邊而已

我只看到中間的橋段

我的眼睛就不想離開了

可是組員在叫

哎!我不是千面女郎的女主角阿~

真可惜



在我們很快的做完作業之後,又很快的看了一次帶子

看看有沒有要捕拍的畫面

然後

就開始好好逛園遊會拉

那天天氣超熱的耶~

我買了一百塊的園遊卷,六十塊買了兩杯飲料

不對,是七十塊﹦﹦

另外三十塊,很白癡的去撈金魚﹦﹦

撈網一進水就破了拉﹦﹦

可是偏偏我又很愛撈,但是我技術超爛!哎

最後沒辦法,拿著空空的水盆還給老闆

哎!好想再撈阿><


然後就這樣兩點了

阿中騎車車載我回火車站

等我到新竹都四點多嚕!

順便到補給站買個生活用品

再等威爺來接我回小副家

晚上在吃個飯,玩個富饒之城

我的頭已經掛拉﹦﹦


睡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