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四日

我跟怡均跟威爺

早上,差一點點睡過頭~

幸好,有威爺來接我,讓我來得及殺去新舞臺

恩,這次的演出是在信義區的新舞臺

這是我第一次,去新舞臺~

所以害得威爺很緊張~他怕我又迷路﹦﹦

下午的是彩排場,所以人很少。

還蠻過癮的,因為整個觀眾席不到二十個人,感覺就像被我們包了~

威爺挑了一個最中中的位置,讓我坐在中中

這一次的錄音機裡的祕密是音樂劇

這讓我蠻期待的,因為我對音樂熟度遠大於戲劇

故事是從一個葬禮開始說起

說明一個醫生,一個錄音機,一個繪本,跟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從一個夢說起。。。

說明女孩的人生觀

安寧療護的重要

就故事類型而言 跟一公升的眼淚有點像

就劇情而言 則是穿插在現實與童話之間

最後結合現實跟童話~

我跟威爺一至認為 這部真的還不錯

不管是一些舞臺上的處理,音樂上的處理,畫面上的處理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最令人難忘的是ending

結尾做的很好~真的!我說不上來怎樣好 那個謝幕讓人看了很想叫好

對了

在威爺的贊助下,我買了dvd

呵呵~到時候可以一起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