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好久沒寫網誌哩~

來偷偷寫一下好了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排戲



你問我為什麼嗎?



嘿嘿



因為要拍戀藍電影版  跟  藍戀電影



要拍電影ㄟ~酷吧!



可是拍電影不容易



當然,遇到的瓶頸是必須一一解決的



演員的訓練 場景 道具等,都是極大的問題



不過,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從放寒假開始  我們已經排戲排三天了



這三天,我已經看到了以前排戲看不到的成長!



可見我們,成長很多



這次我又沒有演出 (天啊?我多久沒演戲阿?) 



我是兩部作品的副導 兼 掌鏡



仔細回想   



我從這學期開始一直在當副導ㄟ  呵呵 命中注定嚕



這一次,為了拍電影



總共有十一個人犧牲了自己寒假的第一個禮拜



大家辛苦了!!



有許多人,和我一樣不顧一切的來參予這次的活動



為什麼呢?



我為了這件事跟男友吵架,死命掙了兩個禮拜的自由!



青為了這件事情騙自己的媽媽說還在考試! (我也是)



紫水晶為了這件事情也跟媽咪鬧革命!



牛兒為了這件事壓力大到流淚!



杉為了這件事不能好好陪女友!



小副也沒時間回花蓮了!



想想看,大家是犧牲了多少?

想想看,我們又做了多少?



再想想看,我們還得到多少?

有沒有很多很多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正在做一件不可能會後悔的事!



當哪一天,彼此老去



我們會回憶起的往事,其中,一定有它的份



是難過還是開心呢?



我會流著淚告訴你



很開心很開心



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貴回憶



很值得很值得







為了籌這次活動的經費

我們還捧著自製的募款箱

跑到市區去,大吼大叫



[ 請捐十塊錢,支持我們拍電影 ]



告訴我,我們很瘋狂吧!



[ 請捐十塊錢,讓我們完成自己的夢想 ]



沒錯,這是我們的夢想



九把刀說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很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