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我還沒寫完

那天看完橘子泥的演出之後

一路打打鬧鬧的出門

小副說

因為小雄在裡面一直睡覺

所以要騙他打呼

哈哈

小雄被騙的超認真

大家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答腔

大家
【超大聲的,你很累了喔!睡得真熟】
【前面的小朋友剛剛都一直回頭看你ㄝ】
【你打呼太大聲,想叫你又想讓你好好休息】

【。。。。。。。。】小雄

後來 小副都一直叫小雄 ㄍㄡ(二聲)

鬧到小雄都快生氣 哈哈

連我都叫她 陳小ㄍㄡ





之後

小副提議

吃點東西在走吧!

所以

我就帶他們去吃阿宗麵線

可是阿宗不是要站著吃?

我們買外帶

坐在外面吃

一邊吃一邊聊天

米粉後來忍不住說她好想逛街

所以小雄就陪她去一間粉紅色的店去逛街

(雄陪米?好怪 哈)

因為小雄跟米粉先吃完麵線

後來

我跟小副跟怡均就繼續坐在地上聊天吃東西

聊了好多事情

講了自己很多的經驗跟怡均聽

畢竟

怡均是我們的小學妹

一直到

小副好想上廁所

我們則又起身

走到最近的mos讓小副去廁所

然後

我就乾脆帶大家用走的到台北車站

其中 還經過電梯天橋(每次經過必走一遭)

結果我們在電梯天橋上 看到

寫真女郎!!正在拍攝的寫真女郎!!

害我們一群人超尷尬的



沒多久

就到車站了

該回新竹的也回新竹了

【掰掰,陳小ㄍㄡ】一說完我就快跑

然後

我就回小松去看了一下

看看要不要幫忙

看看大家怎麼樣

順便了解店裡的狀況

結果

薪水還是沒下來

哎哎

微風廣場,你害的我們好慘

哎哎

不過,還是開心的過了一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