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日的時候

戲劇社為了表演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活動

那個活動辦在新竹的九芎湖 箭竹窩

那裡超大超大

應該有好幾個山頭吧

聽說是一年一度的活動呢!



第一天去的有  小豹 我 紫水晶 嚕嚕米 怡君 笑ㄟ 牛牛 青青 學姊 貴妃

第二天去的有  米粉 我 紫水晶 嚕嚕米 怡君 笑ㄟ 牛牛 青青 學姊 貴妃 妮妮



因為表演只有十幾分鐘而已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是工作人員



重點來了



話說是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分為三種  要麻就是在主會場 

要麻是在小吃館咖啡館之類的

很好,夠機車的是我兩個都不是    幹

因為我這兩種可是得心應手呢!   SHIT



第三種是在農場



什麼??農場??



沒錯啦!  本大小姐要去農場了啦!!



去農場就算了,慘的是當我們被一個個叫上車之後

我卻驚恐到一個不行

聽後來的敘述是  我一直鬼吼鬼叫的....



[這是什麼鬼地方啦!!超可怕的]

[地圖在這裡都是騙人的吧 !!隨便一個駐點車子都開了五分鐘]

[天ㄚ,越來越偏遠了啦!!其實這是生存遊戲,這是生存遊戲吧!!]

[什麼玄奘啦,硬要我們去這些鬼地方,現在是怎樣,超可怕的啦!!!



恩...這是後來紫水晶一直模仿我的話....

我都忘光了說,只記得我很激動



不過是真的很可怕ㄚ  

當時我到了我的駐點的時候

學校的老師跟我一起下車

然後開始大喊  [老闆...老闆...在不在阿..老闆]

天ㄚ...老闆是用喊的喔

我深深的擔心在這裡的時光



後來的幾個小時我簡直是被丟棄在山野裡的孩子

連走出去的勇氣都沒有

我想我出去會死在路邊吧

一點生存能力都沒有

後來還是學校的人開車車來接我回會場的

廢話!!我要表演呢!!



好佳在的是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雖然也沒什麼東西吃

不停的作粿

用南瓜跟糯米跟黑芝麻混再一起做成一坨坨有彈性的皮

然後在用綠豆沙作內餡

塞在裡面再壓模後就成形了

接下來拿去蒸就可以吃了



都是我做的...很好吃喔



然後來闖關的人只要做用皮壓模

在拿去炸  就過關哩  



超好吃的..吃起來很像炸年糕

真的很好吃

我一直偷偷的在偷吃

而且ㄚ

老闆他們是經營農場的

所以旁邊就有放養的土雞(可以摸的到喔! 一點都不怕生)

上面有橘子園 有自己摘的橘子可以吃

有蘿蔔  有蕃薯



可想而知我在那裡的食物都只有

炸粿,現烤的地瓜,橘子

就這三種,就這三種讓我吃了兩天



雖然中午會送便當

但,便當超難吃的啦!!!!!



就這樣一直等到下午兩點

學校的老師來接我,帶我回會場表演

約過了十五分鐘(開車過了十五分種= =)

我到了會場   準備人員的到齊

還有排戲  RUN詞  排動作  臨時的場堪

我還順便去晃晃

用身上僅剩的五十元  買了幸運草跟含羞草

(超開心  早就想買植物陪我了)



三點半的時候

還有社福系的跳舞炒熱氣氛

跳到一半跳下來抓人

哇靠

憑著社福跟戲劇社的交情

當人不讓是先抓我們拉!!!!!!

天ㄚ~我們閃超遠的...

尤其是本身是社福系的貴妃

跑到看不到人

這是小豹哥說

這樣很不夠意思ㄟ

我們都沒有人去給他們充人數

所以應該要派一個人吧

(驚??)

說那時話時快,貴妃就被一群人抓著往前推出去了

超可憐的!!


貴妃很心不甘情不願在跳完之後開罵

[倒底是誰推我的阿!!快點老實說ㄚ]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回答

[沒有ㄚ]

[沒有人推你阿  貴妃]

[不是我喔!我沒有]

[是誰推你的阿 貴妃]

[明明就是你一直往前衝喔!沒有看到有人在推你ㄚ]

[我最誠實了貴妃,真的沒有人推你喔!]  青青認真的說



貴妃很怒的問

[那到底是誰一直抓著我的ㄚ]



小豹哥說

[沒有ㄚ我是要抓住你往前走ㄟ]

[結果根本就抓不住你]

[你一直往前衝ㄚ]



超可憐又哭笑不得的貴妃說

[屁啦!你們這一群人我看你們都有份]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相視而笑





一直到四點的時候

終於要輪到我們上場了.....

我展現優美的聲音去當一 個旁白

還可以場控

小豹用智慧去當主持人

嚕嚕米拿出看家本領當一隻狗

青青發揮能力當可愛小豬

其他人各司其職...發揮自己的演技



當我們看到小朋友有活力的對我們做出反應的時候

總是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真的..小朋友萬歲



到了五點

好累好累喔

明明就是一直吃為啥還那麼累ㄚ

我的結論是..精神壓力吧!

哈哈>>>[ 這是什麼鬼地方阿!!!! ]



第二天..

差點就遲到啦...

當我用奔跑著下山的時候

就看到遊覽車從學校開走了



囧...

大傻眼....



想說都出門了

也沒趕上遊覽車

唉...

那去依下電腦教室  

玩依下電腦順電寫作業好了



[ 導演,吼還遲到ㄚ ]

[ 阿...你們還沒走ㄚ ]

[ 在等你ㄚ,很大牌喔,導演 ]



囧....你們在等我ㄚ

就這樣我又上車了

坐著旅行車暈到一個不行又來到九芎湖



又被丟棄在福明新農場

這次我沒有力氣鬼吼鬼叫了

本人默默的承受無聊的農場

所以我還帶了九把刀的異夢去看



結果...

[趕快去跟姊姊玩ㄚ]

[很皮的咧,四歲了還皮的很]



原來是老板娘的小孫子

四歲

超皮..也超健康

想想看  三不五時就再農場深山裡跑來跑去

要不健康也很難



長的很可愛唷..

白白嫩嫩的臉

褐色的頭髮

口齒不清的語音

小小就有爬樹調皮搗蛋的本領



我甚至在想ㄚ

如果在大個十歲可能會讓我想誘拐他呢!

呵呵



下午一點左右

從劉家悶雞調了一個工讀生給我

超開心

我終於不是一個人了

對了, 講到悶雞 ,就讓我想到貴妃的悲慘命運

話說悶雞的老闆娘很壞

會一直罵工讀生..超無辜

可是明明工讀生什麼也沒做ㄚ,莫名奇妙就一直罵

而且也沒有東西吃

也不能坐下

等等之類的悲慘待遇



相較之下

許多農場都爆幸福的說

不但老闆娘會請你吃阿喝阿

累了叫你多休息多睡覺

也太好了吧~~

唉..可憐的貴妃..



下午兩點左右

我就獨自依人要去搭免費的遊園車

從九芎湖跟箭竹窩中的直達車

結果

等了很久很久都沒有車車



我開始用走的

反正大概知道怎麼走

不會走也可以用問的

所以嚕

走吧





話說我不是很害怕??

相信我!!

我還是超害怕的啦!!

一邊走一邊等公車

一邊緊張到肚子痛

一邊還看到百年土地公

太好了!!

馬上衝上去擲茭問路

呵呵..

我可是超相信神明的

神明說  走著走著就會有公車嚕



結果 

我真的走著走著公車就來了耶!



好不容易回到會場

[你怎麼那麼慢ㄚ]嚕嚕米說

[快點魔術快開始了]嚕嚕米超級急切的說

[可是我不想看魔術ㄟ]我一臉不在乎的說

[紫水晶  陪我去看花草]

[喔..好ㄚ]紫水晶冷冷的說



好不容易身上有帶點錢

十元一盆的薰衣草我可會容易放過

但是...

沒有薰衣草啦!!

我不依我不依拉!!

後來還是買了

一盆小海棠一盆徐錦花 (吧??不確定)

又花了四十元



話說時間快到哩

趕快趕回去表演

結果..

他竟然卡了我們的節目

原因是...

聲音太小

沒辦法咩...因為麥克風不夠ㄚ...

如果用了麥可風會失去平衡的

唉唉

已經叫小朋友們坐前面一點了

可是沒什麼人理我們



那也沒辦法嚕



最後ㄚ 就這樣默默結束了兩日的活動

結果學校因為買太多花

又體桖大家的辛苦

所以就送我們每人一盆花

耶耶!!超開心





我挑了一盆小向日葵 一盆粉紅色的滿天心

一盆紫色的球花



就這樣

我幸福的滿載而歸

當然嚕

也爆累~~~~~~



感謝所有的演員配合阿........

大家辛苦了



晚安



(我桌上現在有七盆花呢!\)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