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eathernews.com.tw/audition/



這是OHA主播的競選


我投她


十九歲的張芷瑄


長相甜美可愛


台風落落大方


雖然還有著十九歲的青澀


不過從影片中依舊看的出


她,是璞玉,是可造之材



首先



1造型服裝最合宜


她的照片或許沒有其它人亮眼

卻也更顯現她的用心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

她的妝好像有點濃...

沒錯,因為幕前妝的畫法本來就與平時手法不同

在攝影棚會有強烈的燈光

通常沒有一定的sence是不太了解的


再看看她影片的服裝

是所有人當中最適用的

帶點淘氣又不失正式場面

有些穿的太輕鬆,像約會

有些穿的太花俏,像表演

有些顏色樣式不適合在螢幕前,會太亮或沒重點

由此可知


芷瑄在背後的用心功課絕不比別人少





2 表達能力最佳



新聞除了看之外,不外乎是聽

而我認為芷瑄整場報導下來,最順暢

第一,她沒有拿稿子

我想這還蠻重要的

我們很少看氣象會看到主播手上會有稿吧!



再來,她的聲音甜美,口齒清析

除了聽聲音很舒服之外

她的台詞最順暢,

沒有斷句

沒有掉台詞

除了聲音有點緊張

沒有活潑花俏的表現手法來增加收視率

(拿雨傘的,帶眼睛的)

可是她台前穩定

觀眾也可以清楚知道她在說什麼!

我們不會誤會的想

她在幹麻?或是,她剛剛說什麼?

我們很清楚的知道

她在報氣象!還有,有鋒面要南下!



就專業成份來說



芷瑄想必是有內涵的,是有底子的




3認真百分百



影片分成三段

自我介紹,報導氣象,跟才藝表演



從小說般開頭的自我介紹

就知道她不是隨隨便便

是有備而來



最後的才藝表演

也只有她是用日文歌唱表演

相較其它的魔術表演或是團康演出

日文歌更顯出她要去做OHA主播的決心



所以

就總總原因來說

我投  十九歲的甜蜜藍調,張芷瑄



最後小提醒~



要記的投完票要去收信

投票才算完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