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 還是最喜歡【於是】


幸福風鈴(我不結婚好嗎?)
詞/曲:籐井樹(吳子雲) 編曲/施佑霖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許你 抹去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Repeat

請你別愛我
詞˙曲:吳子雲 編曲:陳建騏 主唱:蕭君頻

是善良,是矛盾,是貪圖溫柔
是怯懦,是無助,我撩起憂愁
我看見你的真心眼牟,我卻害怕自己陷入愛情漩渦

是自私,是脆弱,是習慣寂寞
是無尤,是墮落,你給得太多
我收到你的溫柔包裹,但閃躲卻是情非得已的最後

如果我能像你,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即使淚會翻湧,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
如果我能像你,讓心的感覺勇敢地說
即使偶爾傷痛,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你是你,我還是我
因為不懂愛你……
所以……請你別愛我……



我不可以愛你

不可以愛你
詞.曲/吳子雲 編曲/林於賢 主唱/唐祥溥

愛情太複雜,偏偏躲不過才掙扎
它看似柔軟,心卻又被割傷

我等待妳的愛,比等流星還難
妳沒有說Goodbye,就走開
把快樂都帶走,心酸留了下來

妳太若即若離,我學不會迴避
真心太著急的全給妳
我什麼都可以,卻什麼都失去
最後連記憶都忘了記憶

妳太若即若離,我卻站在原地
早失去進一步的勇氣
忘了我的真心,還在妳的手裡
妳原封不動還給我的,是不可以愛妳

我以為妳在說笑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
然而我掉進愛的圈套,妳早知道
卻轉身離開,給一滴淚當回報



之間

詞:吳子雲 曲:施佑霖、吳子雲
編曲:施佑霖 主唱:吳子雲 錄音工程:王信義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若相遇是應該,是否有緣分相愛
一個有心,一個無心
若付出是唯一,是否有真心回應

怕的是緣淺,把握的了現在,卻讓未來染了塵埃
這就是愛情,不在乎的很多
最後卻是不在乎傷了自己

人有多慷慨,神昏昏看著對方走來
你把心掏開,直到最後一片空白
人有多悲哀,眼睜睜看著對方離開
你改變心態,直到你心淌出血來


依然給的精采,依然要不回愛




這城市

夜深了 這城市也漸漸入睡了
妳的呼吸我聽見了 只是怎麼 妳卻悄悄哭了
人靜了 這感情也超過了負荷
她的眼淚我讀過了 但又如何 我不是愛她的
所以她祝我幸福 所以她低頭離開這個傷心處
這城市沒有地方讓她可以停駐 因為我的心已有妳包覆
所以我只能幸福 所以我不該再讓妳淚眼模糊
思念這麼清楚 痛也這麼清楚
從今以後 這城市的星星 有我陪你數
Repeat Once
所以我只能幸福 所以我不該再讓妳淚眼模糊
思念這麼清楚 痛也這麼清楚
(對不起 親愛的)從今以後 這城市的星星 有我陪你數





藤井樹-童欣-我的後悔可以說給你聽嗎

自從你走了以後 我比以前更憂鬱
原以為我會因為 自由而如意

如果硬要說傷痕 一定是我依賴太深
才發現你在心中 早就生了根

我的後悔可以說給你聽嗎 你會不會認為我終於得到懲罰
不理我的傷心 有幾分真假 有幾分真假

我的後悔可以說給你聽嗎 沒有你的陪伴真的有一點可怕
一個人的時候 我自問自答 我自問自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