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我因為HK事件

被煩的心慌意亂的



慌亂到許多事情被我嚴重DELAY

心情起伏不定

不斷失眠熬夜,累個半死

心裡影響生理,胸口莫名悶痛

都不能聊天,因為容易忘記

等等狀況一堆



最近終於好多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

這幾天開始有莫名的空虛感

 

可是我還是很忙阿

手邊的事情一件也沒閒著



再加上我工讀的工作確定了下來

工作量會是之前的八倍

還有種子的關係

星期二早上有踩訪

星期三晚上要幫朋友側錄

(吉他社慧光廳玄外之音)

廣播劇的劇本我要來理理它了



這麼多事可以做

可是就覺得提不起勁



不會很煩

只是很空虛

容易發呆

容易失眠

容易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