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感冒了

嚴重的跟什麼鬼一樣

一直發高燒

一直睡覺

一直喉嚨痛

一直咳嗽

一直頭昏昏

一直疲勞

一直起不來

一直蹺課



什麼都完蛋

什麼都不奇怪


到現在,頭暈暈喉嚨痛

很不舒服。。。

現在很腦殘,開會的時候大家就會笑我腦殘的狀況

【真的很白癡ㄟ你】

我的頭真的很暈ㄟ。。。。



打電話給男朋友

第一句話【你的鼻音好可愛喔!】

。。。我無言了,你可不可以稍微的安慰我阿!

過了五分鐘

【你的鼻音真的很好玩ㄟ】

【。。。哪裡好玩?】

【很像,櫻桃小丸子!】

【哪裡像?!。。。,小豹哥曾經說過很像阿貴。。】

{對ㄟ,真的很像ㄟ】

(驚)你誰阿???喔!是我的室友,怡均

【所以真的很好玩?】我無力的說

【真的蠻好玩的阿】男友澄清

【你可不可以先稍稍安慰我阿,現在很難過很不舒服ㄋㄟ,我只是想聽一句安慰,結果你一直說我鼻音有趣。。】

【我感冒的時候也跟你依樣難過阿,有什麼辦法,不過你的鼻音真的很好玩阿】(他剛大病初癒)

。。。點點點,我被打敗了


可是今天翹課一整天(滿堂的說,必修很多,慘了)

因為發燒,昏沈,躺在床上睡到晚上五點二十三分零七秒才起床

種子的採訪還未報告

怡婷因為我沒有課本,真的很對不住(在我這裡,可是我已經死在床上了)

一切都未上手,一切都卡住

一直都沒吃飯,一吃就吃泡麵(被映臻罵了。。)


哎,到現在說話都很痛苦

還一直被拿來消遣。。。

土地公公,我今天有去拜拜!

說我要身體健康的ㄋㄟ!!


我要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