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



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我想留在北部



想考公務人員,想要利用剩餘時間去劇團也好,合唱團也好,音樂會也好!



我不想離開大家,也需要享受生活



最近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高雄發展



我一個高雄朋友跟我說,我畢業後可以去找他,他有地方給我住,也有工作給我做

不管我是唸書也好,考試也好,找工作也好,他有能力扶持我

他是小開...

他說,我可以一個人獨立在台北生活,你可以嗎?


我們是超要好的朋友..害我好好的想了一下


我想我會答應試試看..畢竟台北我不怕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