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了!~
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希望!

跨年了!~
大家玩得開不開心阿!

跨年了!~
有沒有新的抱負跟理想呀!

跨年了!~
終於過新年~!


我弟終於滿了十八歲!~

我也滿二十歲了!~

我跟我室友住在一起半年!~

我加入戲劇社一年半!~

我在新聞系待了一年半!~

我跟小副小豹認識了一年半!~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五年了!~

好開心!~


一年來發生好多事情,又是淚水又是歡笑!(哪一年不是?)

不知道我這一年成長了多少,笨了多少?



但是,過了晚上十二點,並不表示一切會過去。

有很多現在進行式是不會管你的十二點。

我的報告,作業正在警告我期末考的來臨。

而我的考試,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

我們要拍的電影,也在如火如荼的開始。

而我在小松的日子,在二月份將佔領我的回憶。



我今年過年還能跟家裡過嗎?

好問題,我想很難了。

我多久沒跟家裡過年啦?

又是一個好問題,好像很多年了。




過了午夜十二點,灰姑娘不會變成公主,公主也不會變成灰姑娘。

世界還在運行,地球還在轉,改變還沒停止。

跨年夜瘋狂的倒數及華麗煙火的警示?

又過了一年,你的未來在哪呢?



不知道的人,當心了。

知道的人,還在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