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網誌

最近很忙

忙著拍新聞,忙著社課,忙著畢製,忙著工作

忙到沒什麼休息,更沒空打網誌


大三下學期了,總覺得一學期比一學期忙碌

真是,人家不是說,大四會輕輕鬆鬆嗎?

我看我沒有這種好命嚕


最近心情好多了

穩定多了

有些脫軌的事,現在也在軌道上了

真好


最近很享受做新聞

已經習慣那種感覺了

再加上parner又是這麼好的人

做的很開心


只是開心之餘,我的畢製令我稍稍煩惱

喔,對了。

今天去小白家拍片

我跟怡婷,婷淵,熊熊,小白

我們一起報名參加新聞局,節能減碳三十秒影片比賽

小白是演員

怡婷是製作人

我寫劇本,後製配音,字幕,輔助剪輯

婷淵是剪輯

熊熊是攝影師


一個小時左右

今天拍完了

成果好不好不說,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我想





這星期五要回台北

星期六要去台藝大看仰喧老師的戲

晚上去看再現劇團

星期日要去看掰拉女孩


跑戲的日子真好

看看我有沒有空打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