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

都沒什麼時間看書

我可愛的書本一個個都在旁邊呼喚我了

哎唷

好引誘我喔,可是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ㄋㄟ




最近很想看mama mia

我每次都才剛開始看,就一定會有事情打斷我

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三十分鐘以後的劇情

莫名其妙~~~~~(大叫)

對了

第一次看的時候

因為我太感動了

結果唱到第二首歌,第二個場景

我就哭了

第三首歌,我又哭了



哎。。。。

不是我點低

是真的很感動,好嗎?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多到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昨天才發現,桌上有一瓶放了快兩個星期的柳橙汁

(快變醋了吧?)


今天終於洗衣服了

應該有三個禮拜沒洗了

(也快沒衣服穿了﹦﹦)


桌上堆滿東西

因為一回家就直接丟著

然後忙自己的事情

然後洗澡睡覺 ﹦﹦“““


我現在身後有一包

打包好卻一直忘記丟的垃圾

天阿!我現在才注意到怎麼這麼髒亂阿!

哎唷
我真的忙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