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發洩只後有好一點

最近幾天看了很多影片

有蒼蠅王,有麥胖報告,有桃色風雲-搖擺狗

看完其實很有心得

不過緊接而來的事情讓我把這個放到腦的邊邊去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

我找不到我的身分證,忘了放哪?

我的傳理課本不見,還有期末考ㄟ

老師因為我們考不好氣的半死,要寫我為什麼考不好的心得

剪輯室大爆滿,種子的新聞帶差點交不出去

剛剛跟男友吵架,因為他說我都不理他,不跟他講電話

真可愛,他其實在撒嬌阿。可是我很忙

莫名其妙我幹嘛接這個星期三活動

我以後再也不要幹這種事

我被主辦人騙了




我昨天晚上決定

如果星期三熬過了,我要跟演員們開個慶功宴

好好的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我一整晚沒睡了

現在只剩下半個小時就要出門

我要去滾被窩,抱娃娃

好好享受星期三事件最後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