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了

最近接了一個活動

有關著作權法律的講座

前面要表演一個半小時的話劇(加上 大概有半小時左右的主持人講解)

生輔組主辦,法律系協辦

這個活動十月就有了

前面有比賽徵稿之類的東西,我也沒有非常清楚

反正就是乏人問津,結果都要唱天窗了

十二月三日要舉行,到了11月二十一日才找上我

有夠天才的

我只負責當中的演出,其他都不管,工作人員,宣傳阿什麼的。。。

不過這樣就夠我好幾個晚上都沒睡到什麼覺了




上個禮拜五接

六日就想故事大綱,劇本完成一半
禮拜一跟總召開會,結論,我要改寫劇本50%以上,真是太美好了
禮拜一的晚上,改寫完成,對白寫入一半
總召打電話來
【不用改,原來就好】
【什麼~~~~~~~~~~!】【我已經要寫好了ㄟ】
【可是學校那邊覺得這樣比較好】
【那,早上,那,算什麼~~~~~不是說學校要改?】
【可是後來又說不用。。。我知道你也很危難,對不起拉】
【這,這不是對不起可以解決的阿,你不懂,你不懂我有多難過】

他不是戲劇人,當然不懂

他,當然不懂



然後我真的哭了

總召欠我四次晚餐

禮拜二,劇本寫完了,(又改好的版本)
我開始確定演員
確定道具清單

禮拜三發劇本,對詞
演員背劇本
我開始畫舞台

禮拜四修情緒

今天禮拜五,本來應該要排戲的拉

不過,某角色(老師)才剛確定好
大家都很忙,很難橋排戲時間
我只修完兩個角色的情緒
而且為了湊足人數,連我(我是導演)都下去演
演戲是快樂的,排戲是好玩的
我很想好好樂在其中
可是我也清楚星期三的壓力

希望我今天修的完所有演員的情緒
希望今天可以對戲
希望星期一二可以很順利的排戲
希望演員都不要晃點我
希望演員都很有天分(有生手兩個,老手都沒問題)
希望當天不要開天窗
希望這幾天日子可以過的很順利

難得下星期不用交新聞帶,可以休假的說

現在在幹嘛?

頭很痛

光想這些都很難睡覺

明明只剩今天可以休息

我現在在幹嘛?


那些寫劇本的日子我都是早上睡覺下午起床的生活

剩下幾天,排戲的日子應該也是吧

這比微笑的壓力還大

有沒有誇張,這比上學期公演當導演的壓力還大

怎麼會這樣

去年那部劇是兩小時的

都撐過來了阿

希望我可以熬的過星期三

阿對後,星期二要開課

我忘記準備資料了

六日準備吧,我想現在就排戲阿

我想要把事情作好

不要丟戲劇社得臉

儘管到底有多少人知道演出是戲劇社辦的

儘管到底有多少人知道演出是我一手籌劃的

儘管如此,我也不想敗壞元老的名聲

小副的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