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發現我還是不能吃太多東西

我發現我還不能吃宵夜,每吃必痛

我發現我的腸胃很脆弱,哎!!

我發現我開始喝LP33

我發現,我瘦了很多


老天阿!!

你根本是在幫助我減肥咩!﹦﹦““

有必要這樣嗎??

哎!



肚子好餓喔!!

又不敢亂吃!!

我好想念滷味跟鹽穌雞喔

我好想吃肯得基跟麥當勞喔

哎!我不敢吃!


我只能乖乖吃,魯肉飯配青菜

蒸蛋,滷蛋

店裡面的高湯配白飯

嗚,好想吃鰻魚喔!好想吃豬肉喔!好想吃關東煮喔!

嗚嗚嗚,好想吃好吃的東西喔!


來碗泡麵也好!

真是不爭氣的肚子,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