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煙味



這件事情我想很少人知道吧~!

因為我也不是每一種牌子都接受的ㄚ

我喜歡很香的菸味



像是峰  donhill 之類的



而我男友抽菸的牌子就是峰

讓我聞這味道在他不在的時候懷念他



最近



我的室友學會抽菸了

雖然我不抽菸

可是我卻不反對...

因為我也要看是怎樣的菸味

在決定嚕....



沒想到

我親愛的是室友抽的是donhill的涼菸

好香

而且很開心

我室友一直說很怕自己上癮

所以都不多抽



我在想

也許我早就上癮了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