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真的發生好多事
。。。跟我男友吵架至一度分手 但是現在好了
。。。小副跟原女友破鏡重圓了 真是令人傻眼
。。。親愛的淵面臨了感情問題 但是淵 這是個好經歷
。。。魚最近不知怎麼的很high 常常喝酒讓我不知所措
。。。學弟的女朋友被好朋友泡走了 她一定超幹的
。。。親愛的豹再度失戀了 我真的很替她憂心
。。。還有個很宅的學弟 她的功課依舊令我擔心
。。。現在

。。。。。。。。最大的問題是
。。。。。。。。。。。。。。。。。。。。有個土兒奇人狂追我中。。。。。。。。。。。。。。。。。。。。。。。
(救命ㄚ)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