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畢業考.....

驚心動魄的畢業考出現在我的眼前啦!!!~~~~

好累

好煩

好多事情...

都會隨之而來....

呼嘯而去...

而我弟還交了男朋友..............阿!!!!!!!!!!!~~~~~~~~~~~~~~~~~~~~~~~~~~~~~~~~~~~~

這是個混亂的世代...

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所以我們更應該謹戒慎行....

讓自己不要....陷入這淌混水.......

不要迷失自我...


就因此....

所以我更應該用功唸書...

讓自身不要因此而動搖...

努力充實自己....讓我的人生....

穏穏而行....

(  還有....我不介意同性戀....我會祝福它們的...
                                            衷心的為他們加油.  )



加油....祝自己的畢業考......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